倭国这边的人并没有集合度非常高的群居,大部分都是依山而居的。
毕竟对于目前的这些倭人们来说。
很难有大规模的群居。
群居是需要资源的,但是目前倭国的环境,却很难提供足够的资源。
倭人的身体条件对于他们来说,要想获得资源的难度,要远大于大夏的人,他们甚至在面对一些可以圈养的动物的时候,对于他们来说,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
这一点其实是倭国这边的人很难去做到的。
毕竟对于目前的情况,是他们不能顺利接受和认知的。
也就意味着,目前的这个城池当中的人数,其实并不足以支撑他们来抵挡后面的人。
倭国皇帝并没有在这里停留多长时间,而是进行了些许的休整之后,便继续准备赶路了。
他们这一路走来,为了尽可能的提快速度,把一些物资之类的全部都扔掉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