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最大的优势,就是地形。
而且对于这些山林来说,或许是因为目前倭人数量的问题。
在这个过程当中,这周边山林的开垦程度,跟大夏是远远不能相提并论的。
而且目前倭国的山林当中,很多树木的高度都是非常低矮的,甚至有些地方,虽然有路,但是对于目前的大夏人来说。
当他们沿着这些山路走的时候,还是非常麻烦的。
他们需要重新的清理这些高度上的树枝一类的,速度也不会那么快。
与此同时。
倭国的皇帝已经来到了一座城池当中。
其实对于倭国这边的人来说,与其说是一座城池,倒不如说,是用泥墙勉强围起来的一段地方。
对于倭国这边,跟大夏不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