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某位知名LPL的评价就是:Sofm是唯一一个能够在恶心队友同时疯狂恶心对面的打野。
第一把,Sofm破天荒地帮助Bin的剑姬建立优势,直接带穿了Zoom的奥恩。
SN先下一城。
金相喆也是趁着筹备战术期间看了这第一局。
他感觉这个单带体系...好像有点意思啊!
毕竟如今下路的比重逐渐降低,导致队伍中心上移。
这种情况下,上单除了拿狗熊、猴子、鳄鱼这种动物园之外似乎还有了剑姬、青钢影、武器这种选择。
这些英雄一定程度能压制所谓的‘团战英雄’不说,中后期还能通过单带拉扯,让其团战属性间接化为泡影。
比如Zoom,他一向以稳重着称,结果面对Bin的武器、剑姬、青钢影等英雄屡屡受挫。
反之,Bin的光芒正在一点点显露,这种剑走偏锋的英雄打得一向循规蹈矩的JDG有些难以招架。
最后SN更是以所有人都想不到的3:2战绩赢下了JDG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