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。
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,周围的房屋燃烧产生了很多的烟尘,让目前的这些倭国的人马,根本来不及考虑这种情况。
他们很多的时候,是会想着去放弃挣扎的。
而虽然,目前中间高地的这个塔,也完全是木头做成的。
但是张宝他们的人,并没有在这里放火。
一方面,是还需要留着这座塔,来吸引众多倭人的注意,让他们朝着这个塔来靠近。
而另外的一方面,是放火的这种事情,张宝他们的人,是从外围开始放火的。
这样他们在放火完了以后,就可以直接在这个火势当中,在他们和倭人中间有一处隔离带,他们也可以趁机逃走。
但如果在高塔这边放火的话,很有可能被倭人给缠住,而那个时候,外面的火势也已经起来了。
到了那个时候,对于他们来说,这个结果就是相当可怕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