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与苏尔达克做的协定,苏尔达克小队明早离开这里,守夜人就恢复自由。
虽然他很有可能失去镇上守夜人这份工作,但是有了这枚金币,他大概还能舒舒服服的过上大半年时间,这段期间可以不用工作……
房子虽然小点,但是各种设施还是蛮齐全的。
当苏尔达克决定在这里住上一晚,西雅就已经钻进那间简陋浴室里,开始给自己浑身补个水……
萨弥拉主动走上屋顶,这间房子没有阁楼,她就半躺在瓦砾上,好在干布位面刚好是夏天,只要在身下铺上一张皮褥子,躺在屋顶骑士还蛮舒服的。
古力特姆就坐在客厅里的地毯上,他需要吃顿好的来补充体力。
苏尔达克打量着这座破旧的房子,屋子里除了沙发、壁炉和一只烧得黑漆漆的铁锅之外,几乎什么都没有。
不过苏尔达克可不缺物资,他从魔法背包里翻出一些烤饼和两盒午餐肉罐头,又拿出自己的铁锅在壁炉里烧了一锅水,给食人魔做了一顿夜宵。
“我们只要在这里等到天明,然后再去找切斯特大剑士他们汇合,就能离开干布位面了。”
苏尔达克咬了一口麦饼,对食人魔兴致勃勃地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