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或许不懂,但桐桐懂!高大夫医术未必有多高明,只是在妇科接生上有经验。但是,她的医者之心,觉得四个多月的孩子了,不做才是尊重生命。
果然,陆陆续续的,听到好几个月份稍微大一些的,高大夫都说是不适合流产。
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,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模式
如今这生活条件,营养不良才是正常的。这个理由成立!
而像是花莲这样的媳妇子,又不是什么恶人。不能做就不做,好好养着生下来嘛!生下来交罚款,要是没钱,罚款先欠着,啥时候有了啥时候给。或者是分三年交齐,或者是分五年交齐,都是可以的。
好些外处的亲戚挺着肚子躲在这边来生孩子的,但这边一直都很安稳。罚款是真罚款的,但是并没有说一定得怎么样。每天大队的喇叭都在宣传,但桐桐听了几天的议论,大家都觉得生两个其实就可以了!主要是一些执着于要儿子的人家,才生了一胎再一胎!
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,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模式
地可不就是种不成了吗?怎么办呢?只能找人种!该锄草了,找人来干。锄一遍多少钱,给人家多少钱。该浇水了,那就请人家来浇,一次多少钱。这种事如今找人干,人家还不好意思。金印每次都说叫帮忙,但之后才把钱给送过去。
反正觉得给人家打这种工,挣这种钱是特别丢人的事一样。
而桐桐这边呢,四爷给地里栽几棵桃树,几棵梨树,几棵苹果树,完了又是樱桃树,乱七八糟的什么都种。管理季节不一样,还省事。省的桐桐整天跟个地主婆似得,站在侧门门口,手插着腰:“……该锄草了,再耽搁草都比人高了!”
急什么呢?干不过来呀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