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双胎少有能足月的,到这个月份了,敢大意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事别说张嬷嬷了,就是周嬷嬷,也难得的背着主子跟张嬷嬷的说了一句:“这位福晋真有意思,第一次来就告诉她咱们福晋双胎大月份了,这怎么还来呀?这是越朝后,越临近生产,越不敢大意!别人避都来不及,这一趟一趟的,真要出点事,得三条命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嬷嬷叹气:“不是听不懂人话,是这位福晋没长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边说动胎气了,别的福晋没来,打发了贴身的人来送点药材,顺便的问问情况关心一下。下人又不用主子接待,真是又显得体贴,又显得亲近。要说登门的人,有吗?有!四福晋登门了,但这又不同,她来也不用自家福晋招待,就是来瞧瞧,瞧瞧阿哥们都好着没,主再来瞧瞧看府里有没有需要帮衬的地方。顺便告诉下面的人,别觉得你们福晋尽力不济,就闹妖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四福晋还专门打发人来,递话说:要是到了生的跟前了,叫人告诉我一声。我过去给你看着!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看着,府里也乱不了。关键是府里又没有别的女人!但那话怎么说的?上进的丫头哪里都不缺,未必没有那极个别的心存歹念的。有个主子看着,是防着有人使坏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四福晋的身份,那么说也是合适的。就是表达那种:你安心,一切有我支应。

        跟八福晋比起来,是不是人家都很有人情味?八福晋来一次,这边拒一次,每次八福晋都问一声:“还没好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生孩子,又不是生病。不把孩子生下来,这都不算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是自那之后,桐桐都没再露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扛过了第七个月,到了第八个月,就都有些焦躁。不管是嗣谒还是孩子们,这个愁呀!四福晋说:“我把几个大的先接过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