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此刻…

        卡普兰的地表却面目全非。

        自首道传送门开启,释放出第一只恶魔到现在,仅仅过去了两个小时,就已经有二十亿,甚至是更多居民惨遭恶魔屠戮、玩虐,达成另类且变态的献祭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卡普兰拥有2000万的防守力量,以及甘愿重新拿起枪支弹药的退役士兵,却依然无法阻挡恶魔洪流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处都是硝烟与火海,恶魔通过传送门源源不断的赶至卡普兰,采集人类的尸体,剥皮抽骨,用于搭建各类难以言表的血腥建筑,再用血肉挥洒地面,达成侵蚀、腐化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地表等同于沦陷,只有都会07区仍然算得上一片“净土”,人类残余的军事力量坚守此处,尽可能的拖延恶魔,为最后一批即将撤离的平民争取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全部民用船只早已是人挤人的状态,运载着平民升空至近地轨道,进入断层空间撤往风暴区域外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停泊在星港上方的,是仅存的七艘护卫级战舰,并且实弹弹药消耗殆尽,失去了后勤补充的“她们”,只能依靠等离子副炮为地面部队提供掩护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三十余万平民聚集在星港中等待,再搭乘摆渡艇、鹈鹕号和渔欧号等运输载具,驶往七艘战舰的机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港北方的前线阵地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